building
妮傲絲翠醫療事業集團,美容醫學,生物科技,

妮傲絲翠醫療事業集團以兩大關係企業「妮傲絲翠股份有限公司」和「菁英生醫股份有限公司」為經營主軸,不僅在台灣美容醫學保養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,更積極發展醫療事業,從成立特色醫療診所、代理先進腫瘤放射治療儀器、先進醫療技術移轉、到提供醫務管理顧問服務,穩健布局兩岸醫療市場。

妮傲絲翠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於1993年,事業奠基於美容醫學保養品與儀器之代理行銷,在台灣美容醫學市場深耕有成,並深具皮膚醫學與成分配方等專業實力,因此在2009年企業總部落成之時,即成立GMP 化粧品製造廠,投入美容醫學保養品之研發與生產,並成功推出自有品牌。不但如此,妮傲絲翠對於應用生物科技製成創新護膚保養品亦深具企圖心,於是繼而成立生物醫學研究中心,成為市場上生長因子抗老保養品研發與生產的先驅者。妮傲絲翠所生產之高效能優質產品,不僅滿足台灣市場消費者之需求,更透過子公司「妮傲絲翠國際貿易(上海)有限公司」成功進軍中國快速成長的護膚保養品市場。

妮傲絲翠總部大樓入口 企業總部大樓入口
妮傲絲翠總部一樓大廳 企業總部一樓大廳
妮傲絲翠總部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實驗室 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實驗室
妮傲絲翠總部GMP化粧品製造廠 GMP化粧品製造廠

雖然已位居台灣美容醫學領導地位,妮傲絲翠並不以此劃地自限。有鑑於基因功能醫學、再生醫學、腫瘤醫學等醫療技術突飛猛進,消費者對於高端醫療服務需求若渴,在周延的評估計畫與多位權威醫師的支持合作之下,遂於2009年堅定投入特色醫療診所 - 菁英診所之經營,陸續開辦美容醫學門診、再生醫療門診、基因營養功能醫學門診、腫瘤醫學門診、與乾眼治療門診,十多年來台北菁英診所已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,因此在2020年於高雄增加據點,2023年增設新竹據點以擴大服務區域。

菁英診所二樓櫃台 菁英診所二樓櫃台
菁英診所診療室 菁英診所診療室

隨著企業醫療事業的發展腳步越來越快,「菁英生醫股份有限公司」於2018年順勢成立,除了經營管理台灣菁英診所,更以腫瘤醫療為核心業務向大陸發展,項目涵蓋第六代電腦刀放射線儀器之代理、先進放射療法專業技術轉移、提供醫務管理顧問服務予腫瘤治療機構等,致力滿足中國龐大醫療體系中現存之腫瘤醫療服務供需缺口。

今日妮傲絲翠醫療事業集團的茁壯,除了在「妮傲絲翠股份有限公司」的堅實穩固基礎上厚植實力並建立優勢,更憑藉著前瞻性趨勢洞察,一路走來不斷開創成長契機,成功拓展兩岸事業版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