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lding
妮傲丝翠医疗事业集团,美容医学,生物科技,

妮傲丝翠医疗事业集团以两大关系企业「妮傲丝翠股份有限公司」和「菁英生医股份有限公司」为经营主轴,不仅在台湾美容医学保养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,更积极发展医疗事业,从成立特色医疗诊所、代理先进肿瘤放射治疗仪器、先进医疗技术移转、到提供医务管理顾问服务,稳健布局两岸医疗市场。

妮傲丝翠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于1993年,事业奠基于美容医学保养品与仪器之代理行销,在台湾美容医学市场深耕有成,并深具皮肤医学与成分配方等专业实力,因此在2009年企业总部落成之时,即成立GMP 化妆品制造厂,投入美容医学保养品之研发与生产,并成功推出自有品牌。不但如此,妮傲丝翠对于应用生物科技制成创新护肤保养品亦深具企图心,于是继而成立生物医学研究中心,成为市场上生长因子抗老保养品研发与生产的先驱者。妮傲丝翠所生产之高效能优质产品,不仅满足台湾市场消费者之需求,更透过子公司「妮傲丝翠国际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」成功进军中国快速成长的护肤保养品市场。

妮傲丝翠总部大楼入口 企业总部大楼入口
妮傲丝翠总部一楼大厅 企业总部一楼大厅
妮傲丝翠总部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 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
妮傲丝翠总部GMP化妆品制造厂 GMP化妆品制造厂

虽然已位居台湾美容医学领导地位,妮傲丝翠并不以此划地自限。有鉴于基因功能医学、再生医学、肿瘤医学等医疗技术突飞猛进,消费者对于高端医疗服务需求若渴,在周延的评估计划与多位权威医师的支持合作之下,遂于2009年坚定投入特色医疗诊所 - 菁英诊所之经营,陆续开办美容医学门诊、再生医疗门诊、基因营养功能医学门诊、肿瘤医学门诊、与干眼治疗门诊,十多年来台北菁英诊所已受到消费者高度肯定,因此在2020年于高雄增加据点,2023年增设新竹据点以扩大服务区域。

菁英诊所二楼柜台 菁英诊所二楼柜台
菁英诊所诊疗室 菁英诊所诊疗室

随着企业医疗事业的发展脚步越来越快,「菁英生医股份有限公司」于2018年顺势成立,除了经营管理台湾菁英诊所,更以肿瘤医疗为核心业务向大陆发展,项目涵盖第六代计算机刀放射线仪器之代理、先进放射疗法专业技术转移、提供医务管理顾问服务予肿瘤治疗机构等,致力满足中国庞大医疗体系中现存之肿瘤医疗服务供需缺口。

今日妮傲丝翠医疗事业集团的茁壮,除了在「妮傲丝翠股份有限公司」的坚实稳固基础上厚植实力并建立优势,更凭借着前瞻性趋势洞察,一路走来不断开创成长契机,成功拓展两岸事业版图。